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落实“服务承诺”

2019-09-04 12:1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力用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集团公司新的《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发布后,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扎实落实“服务承诺”内容,在公司上下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

近年来,在国家大的用电营商环境氛围下,该公司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进一步压缩报装时间、减少报装环节、优惠报装费用、提升供电质量、规范市场秩序,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明白、放心用电,营造了良好的用电营商环境。这次修订的集团公司《供电服务十项承诺》进一步简化用电流程、压缩报装时间、优化报装方式方法、诚信经营“三不指定”、“零距离”服务客户,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服务承诺”发布后,该公司立即对各营业窗口公示内容全部进行更新,组织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承诺精神,特别是各窗口服务单位员工一字一句对照进行学习领会,切实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另外,公司市场营销部已筹划对所有宣传资料、展板和微信公众号公示内容全部进行更新,真正让客户感受到“人民电力为人民”服务宗旨“落地生根”。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履行“服务承诺”,扎实开展专项监管自查整改工作,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加强“获得电力”指标体系建设,让客户真正享受到电力带来的“实惠”。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