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文明交通助力民运会成功举办

2019-09-04 15:4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刘洋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提升素养志愿服务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迎接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庆祝新中国70华诞,加大文明创建力度,展示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文明良好形象,深入落实中原区文明办的相关要求,国网河南技培中心近日积极组织"电力雷锋服务队"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民运会文明交通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承接了电厂路与农业路交叉路口的执勤工作,该路段车辆多、人员多、路况复杂,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在早、晚高峰时段准时上岗,并在交通灯的指示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文明执勤,提供着公共秩序维护、公共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热情洋溢、兢兢业业,展现了中心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期间,执勤交警上前询问志愿者的所属单位并现场讲解执勤事项,对志愿者提供的文明服务、展示的志愿精神表示极大地肯定和赞扬。红色马甲的志愿身影不仅仅是文明使者,更形成了文明wifi,向市民传播着城市的希望和美好。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将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自觉提升文明素养,以热情、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工作,营造优美的市容环境,维护有序的城市交通形象,为民运会的胜利召开助力添彩。

据悉,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进行,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志愿者队伍前期已参与了为期5天14门志愿课程的线上培训,并于8月27号、9月1号两天参与了全市两次城市志愿服务大演练,9月2日至9月20日将正式开始在固定交通路口,固定高峰时段持续为期19天的文明交通执勤。


 

作者: 刘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提升素养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