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岳阳市:按照国家内陆核电政策积极做好厂址保护工作

2019-09-05 09:55来源:湖南核电作者:黄真关键词:核电站核电厂址保护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率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等市直单位深入华容县重大能源项目现场调研,实地踏勘了小墨山核电厂址,华容县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公司总经理何智勇向李挚一行现场汇报了项目前期、自愿搬迁安置及厂址保护工作情况。李挚指出,小墨山核电厂址条件优良,是建设核电站的宝贵资源,地方政府和企业一定要按照国家内陆核电政策继续积极做好厂址保护工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湖南核电”  作者:黄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厂址保护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