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优质服务助力猕猴桃产业发展

2019-09-05 14:0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需求线路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种植的猕猴桃最近开始采摘出售,猕猴桃采摘时,冷冻保鲜是一件大事,有了电,冷冻库的猕猴桃才能够保鲜,不致变质。”近日,眉县汤峪的果农陈德祥这样说。

当前,正值猕猴桃采摘之际,被称为“中国猕猴桃之乡”的眉县猕猴桃存储果库、冷库用电也随之申请恢复供电,其用电量也日益攀升。为有效保障即将成熟采摘的猕猴桃冷藏、包装、加工能够用上优质电力,近日,眉县分公司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力服务猕猴桃产业加工和果库用电。

该公司提前部署,主动作为。一是各运维班(组)、供电所对辖区内共17条10千伏线路设备和农村0.4千伏线路设备提前进行排查、维护、及时消除线路设施缺陷及隐患,提前做好配变增容和重点检查,解决眉县猕猴桃产业用电需求。二是对前来办理启用手续的果库、小冷库用户,以及前来咨询和办理家用小冷库的报装业务用户开启“绿色通道”,全面优化供电服务水平和质量,压缩办理时限,减少办电环节,实施全过程监管,保障服务精准周到。三是针对冷库用户变压器停用大半年的现状,积极组织开展冷库用户专项走访活动,了解用户用电需求情况和后期规划,普及科学的“用电经”,梳理冷库用电设施在用电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予以消缺处理。

该公司极大地方便和保证了猕猴桃深加工、冷库储存用电户生产生活用电,助力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