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自查整改点亮“双节”勤廉灯

2019-09-06 08:1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企业管理中央八项规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营造一个和谐、温馨、清廉的节日氛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进行自查,使“双节”勤廉氛围格外浓厚。

《中央八项规定》对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公务用车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现象进行了明文规定,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具有很好地警示作用,“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该公司为营造一个和谐、温馨、清廉的节日环境氛围,公司纪检组深入机关职能部室和基层班、所、中心,严格控制各部门和基层单位经费开支,看有无不履行审批手续“先斩后凑”现象;严查各种会议有无铺张浪费、公务接待有无超规格接待现象发生;特别是干部职工出差有无享受高待遇、有无“双重”补助现象等;严格控制办公用房,不得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对于超标准的坚决予以清退。同时,该公司要求办公室管好车辆使用关,按标准配备机关和生产单位用车,坚决杜绝节假日期间公车私用、私车公用现象,让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清廉的“双节”。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中央八项规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