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为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06 08:50来源:华为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华为智慧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家能源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国家能源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华为董事长梁华,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史耀宏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在不同领域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为持续巩固和深化双方的合作,经友好协商,双方同意展开集团层面的战略合作。

国家能源集团拥有煤炭、火电、新能源、水电、运输、化工、科技环保、金融等8个产业板块,是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能源行业,华为依托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通过数字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与能源行业业务深度融合,促进能源产业智慧化升级。

国家能源集团和华为在各自领域均有着业界领先的水平。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共同推动能源互联网行业生态建设。

在电力行业,华为凭借领先的ICT技术,联合生态伙伴推出覆盖电力“发、输、变、配、用” 的全环节智能业务方案,服务于全球Top20电力公司中的13家,广泛应用于全球73个国家,190多个电力客户。华为将持续助力智能电网和智慧电厂的建设,并致力于成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各大发电集团数字化转型的一站式ICT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优选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智慧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