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400MW!广东高要热电冷联产项目一期工程通过验收

2019-09-06 09:03来源:浙江火电作者:盛海龙 郁爱定关键词:热电联产大唐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下午,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设计、浙江火电承建大唐国际高要金淘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1、2号机组通过业主验收,正式移交商业运行。

该工程是广东省“十二五”重点项目,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金淘工业集聚基地,总规划四台400兆瓦(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天然气热电冷联产机组,设计年发电量34.74亿千瓦时,年供热量437万吉焦。首期建设两台400兆瓦(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天然气热电冷联产机组,并同步配套建设热网,采用中石油西气东输二线气源作为燃料。

工程的建成投运,进一步增强广东东莞大岭山(南雄)产业工业园一、二期园区的所有企业的供热,同时也为当地南雄市区部分单位和居民供热,使南雄成为我国南方地区首个冬季可以供暖的城市,利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