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9.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9-06 10: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邵阳县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签订

9月3日,邵阳县与桂林恒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协议。该项目每日可处理生活垃圾500吨,配置1台18MW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湖南生态环境厅:拟批复衡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二期)项目环评报告

该项目计划投资1.96亿元,建设1台500吨/天的机械炉排焚烧炉,配套建设1台15MW凝汽式汽轮机和1台18MW的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600吨/日 伟明环保中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伟明环保9月5日晚间公告,确认伟明设备公司作为牵头人与伟明科技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东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EP)项目”的中标单位。该项目一期建设1台日处理垃圾量600吨的机械炉排炉,配置1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及辅助设施。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承建印尼米拉务燃煤电站开工

9月3日,由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施工总承包的印尼米拉务2×225兆瓦燃煤电站项目桩基开工。该项目规划建设2台225兆瓦亚临界机组,总装机容量为450兆瓦。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山西院联合中标山西国耀生物质发电热电联产EPC项目

9月3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山西电建和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联合中标山西省五寨县国耀绿色能源公司1×30兆瓦生物质发电热电联产EPC项目。

详情点击

光大国际中标夏津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近日,光大国际中标夏津县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垃圾处理单价为59.6元/吨,项目总投资约4.22亿。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特变电工新能源斩获河南省分散式风电246MW项目指标

8月29日,河南省发改委公布了“2019河南省分散式风电开发方案增补项目”名录,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一举斩获246MW项目指标,占据了河南风电市场的较大份额。

详情点击

河南灵宝梨子沟风电项目4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8月30日,河南工程公司首台“F+EPC”总承包项目-灵宝梨子沟风电项目4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投资湖南郴州石盖塘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8月28日,由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湖南郴州石盖塘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0兆瓦,计划安装25台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华电山西汾阳100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近日,100MW华电汾阳风电项目50台风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该项目总投资8.5亿元,共安装50台2000KW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26-8.30)—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