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2019-09-08 18:07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降低和减少客户投诉事件发生,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的基本工作理念,采取多项措施推进企业供电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设备频繁停电,是造成客户投诉的最大成因,面对此类问题,该公司主动对频停线路及台区缩短巡视周期,增加巡视次数,提高设备线路健康运行水平,对一遇到恶劣天气就经常发生故障停电的认真检查,确定原因,及时排除故障、隐患等,严格控制线路跳闸停电。同时加强抢修服务电话及供电服务群的宣传,对故障停电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客户解释工作,争取客户理解。

该公司主动加大考核问责。加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对带有情绪报修的客户更加重视,提高投诉敏感性,规范服务行为,完善服务细节,避免发生因态度问题引发的投诉。该公司要求抢修人员严格执行“三个电话”,做到接单联系、到达告知、复电复询,同时要“故障抢修不隔夜”;抢修要按规定达到报修地点;抢修人员要规范自身行为,避免出现服务投诉。

该公司主动加强薄弱线路设备的检修消缺力度,要求供电所全面排查所辖设备,及时将线路状况差的台区纳入农网改造项目库,优先进行改造。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和开展,该公司实现近期供电服务投诉事件明显降低,同时受到辖区广大用电客户的好评。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