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溪洛渡水库开始蓄水啦!

2019-09-09 08:48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刘顶明 李霄关键词:溪洛渡水电站长江电力溪洛渡水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长江水利委员会批复要求,溪洛渡水库2019年蓄水于9月1日零时正式启动。在确保防洪安全和考虑下游用水需求的前提下,承接前期运行水位并逐步抬升,起蓄水位555.88米,计划9月底完成蓄水至600米的任务。

今年蓄水水位较往年偏低,待蓄水量偏大,预测蓄水期间来水偏枯。针对这一形势,长江电力溪洛渡电厂将始终把精益生产和度汛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开展升水位过程大坝监测数据日分析,加强机组轴承温度、振摆度、渗漏排水系统等运行数据的跟踪、对比分析工作,加密重点部位的巡检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继续保持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动,全力保障电站安全稳定运行和下游防洪安全,确保蓄水目标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溪洛渡水电站查看更多>长江电力查看更多>溪洛渡水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