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财务人员“充电”开展会计继续教育培训

2019-09-09 08:4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业务能力教育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会计人员知识更新,提高会计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胜任能力,眉县分公司财务部积极为在岗会计人员报名、参加西部会计网上2018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据悉,今年会计继续教育培训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主要学习新增内容有《加强法制建设、推进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文明发展》、《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等科目。本次继续教育以网络视频授课与课后随堂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财务人员可结合自身学习需要选择相应课程完成,要求实行学分制管理,在本年度内完成不少于90学分的学习内容并通过在线考试,即视为完成当年继续教育内容。

通过此次继续教育培训,会计人员及时补充了新知识,完善了知识结构,拓宽了视野,将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学习致用,切实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为今后做好财务工作打好基础。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业务能力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