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投电力董事会、监事会换 届选举议案通过董事会审议

2019-09-09 09: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投电力五大四小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投电力近日召开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换 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换 届选举的议案》,议案详情如下: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十一届董事会换 届选举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投电力)第十届董事会将于2019年9月8日任期届满,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须进行换 届选举。根据公司股东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公司)、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提名,推荐朱基伟、罗绍香、江华、张元领、詹平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非职工董事)候选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同时提名曾鸣、邵吕威、余应敏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为本议案通过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三年。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的各位董事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认真审议公司历次董事会的各项议案,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以上议案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附: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朱基伟,男,1970 年 3 月出生,大学本科,工程师。历任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国投电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现任国投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

罗绍香,男,1964 年 6 月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历任国投公司战略发展部副主任、主任,国投公司经营管理部主任。现任国投公司股权董事,国投电力副董事长。

江华,男,1978 年 10 月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历任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国投电力副总经理。现任国投电力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张元领,男,1962 年 1 月出生,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历任国投甘肃小三理,现任国投公司股权董事,国投电力董事。

詹平原,男,1972 年 12 月出生,博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历任中水电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资产财务部主任,三峡国际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财务部主任、总会计师,现任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曾鸣,男,1957 年 11 月出生,硕士研究生。现任华北电力大学教授,国投电力独立董事。

邵吕威,男,1966 年 4 月出生,大学本科。现任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国投电力独立董事。

余应敏,男,1966 年 12 月出生,博士研究生,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经济学博士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现任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十一届监事会换 届选举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投电力)第十届监事会将于2019年9月8日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须进行换 届选举。根据公司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公司)提名,推荐曲立新、张海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任期为本议案通过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三年。

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的各位监事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认真审议公司历次监事会的各项议案,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以上议案经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附:第十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曲立新,男,1967 年 8 月出生,大学本科,高级会计师。历任国投电力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现任国投公司审计部审计特派员,国投电力监事会主席。

张海娟,女,1981 年 2 月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现任国投公司审计部审计团队 1 审计总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五大四小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