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缜密筹划全力提升供电可靠率

2019-09-09 10:0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可靠性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不断完善停电检修工作,让客户合理安排生产、生活用电,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缜密筹划、全力提升供电可靠率,停电检修工作“月有计划、周有安排、日能控制”,坚决杜绝停电检修工作的随意性。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对停电检修工作严格控制,多措并举提高线路运行可靠性,特别是近年来在室外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带电作业的优势,尽量减少线路停电检修工作,让客户安全稳定用电。但是,随着群众对电能依赖性的提高,该公司在每月月末发布次月月度停电检修计划的同时,充分考虑客户需求,时刻撑握馈路专变客户的用电需求,尽量避开客户用电高峰期。另外,结合天气、施工安全等因素,为统筹安排停电检修工作,该公司每周针对月度检修计划,灵活安排周检工作,并在公司微信公众号、工作动态群适时公布,始终做到停电检修工作准确无误,让客户明白、放心用电。在周检修公告的基础上,该公司每日对停电检修工作再次进行确认,并在停电前两小时通知客户确认,让客户合理安排生产、生活用电,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从严控制停电检修工作,能少停则少停、能带电作业则带电作业,不断提高线路运行可靠性,让客户安心、放心用电。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