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签协议!华电与上海市共同推动长三角区域能源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2019-09-09 10:13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华电集团上海市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至5日,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在上海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国务院国资委与上海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战略签约仪式,并先后深入上海公司本部和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清廷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华电”  ID:China_Huadian)

9月5日下午,温枢刚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强对温枢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强指出,中国华电作为和上海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的骨干央企,长期以来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上海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五个中心”。希望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聚焦共同关注、优势互补的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上海高质量发展。温枢刚介绍了中国华电的发展现状和华电在沪经营发展情况,并对上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华电高度重视与上海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加大在沪投资力度,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围绕上海“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机制创新,在推动综合能源服务、融入科创中心建设、互联网+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上实现新作为,为上海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见后,温枢刚出席了“构筑新时代战略优势 更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国务院国资委与上海市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战略签约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温枢刚代表集团公司与上海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长三角区域能源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区域绿色能源项目建设、能源环境管理平台建设等工作,推进上海经济社会和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在沪期间,温枢刚听取上海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并前往国旅新能源公司调研,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员工,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对在沪干部员工饱满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同华电在沪企业调研座谈时,温枢刚指出要持续巩固今年以来良好发展势头,坚持新发展理念,服从服务国家战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536”战略,围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平台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提质增效,“一厂一策”深入研究,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分布式效益提升,实现存量资产的质量变革;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助力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贡献上海力量。

集团公司办公厅、战略规划部和上海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上海市查看更多>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