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秦山核电30万机组再创历史最佳运行业绩

2019-09-10 08:43来源:中核运行作者:刘鑫关键词:秦山核电中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上午11点,秦山核电厂1号机组开始解列,圆满完成C19燃料循环运行,开始119大修。这是秦山核电厂1号机组首次实现连续3个循环连续运行,创造了历史最佳运行业绩。

C19燃料循环从2018年8月16日开始,连续功率运行共390天,发电共计32.26亿千瓦时,整个燃料循环保持安全稳定运行。这是在118大修171.5天脱胎换骨式的变更改造及新机组一样的调试过程之后的首个燃料循环。

119大修从9月9日开始,检修工作共计6018项,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大修继续强调“安全是底线、质量是根本、进度是目标”,严格把好质量关,减少隐患及质量事实、杜绝违章。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主动担当、力争卓越、再创佳绩,续写“国之光荣”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秦山核电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