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追风者:保驾护航风电传动领域

2019-09-10 09:00来源:南京安维士关键词:安维士风电建设风电齿轮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在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风电传动合作论坛《智谈风电服务 共话产业升级》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上,安维士以一组全新的宣传片《追风者》亮相。深耕传动市场,专注齿轮箱运维,安维士专业、敬业和周全服务的特质打造出行业追风者的形象,并向与会者号召,一起成为“追风者”,一起为风电传动市场更繁荣的明天而奋斗!

640.webp (1).jpg

以梦为马

2013年,在风电后市场开发初期,在经过了两年的调研考察后,安维士悄然成立了。立身之初,安维士以齿轮箱为本,时至今日,初心不改。经过多年发展,安维士建立全国各大风场齿轮箱数据库,拥有从事齿轮箱设计、工艺方向近10年的齿轮箱专家20多名,大部分运维技术人员具有5——10年的齿轮箱服务经验。

秉持“技术与服务并重,对客户负责”的一贯作风,安维士为国内外风机传动链(主轴、主齿轮箱)及偏航、变桨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培训服务、检测服务、油品业务、空中维修、返厂维修、流体产品、备机方案、交换方案、替代方案、备品备件、偏航变桨、置换回收服务等。安维士在中国风电市场内已为超过20家知名发电集团、1800多个风场、100000多台次的齿轮箱提供过运维服务和技术支持。

2016年,安维士成立了海外公司,新征程中,创新的步履不停。

成为“追风者”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我们不做盲目的“跟风者”,而是为客户的利益兢兢业业,为行业的发展主动筹谋的“追风者”。

我们打造出行业首个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大数据平台;联合中国船级社、南高齿以及业主单位、主机厂、齿轮箱厂等,依据多年的齿轮箱后市场维修经验,编制了齿轮箱检修技术规范;在全国拥有4大维修基地,15个办事处,优质的服务网络和快速的服务响应让我们持续服务全国超过95%的双馈机型风场。

持续钻研工装工具,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深入提升机器效能,未来,安维士将让传动链科技延伸的更远,连接的更多,为人类创造出更多应用新价值。

安维士联合中国船级社、南高齿以及业主单位、主机厂、齿轮箱厂等,依据多年的齿轮箱后市场维修经验,编制了齿轮箱检修技术规范并依据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维士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