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市场正文

湖南能监办:加快推进第二批、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建设

2019-09-10 09:05来源:湖南能监办关键词:增量配电电改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湖南能监办联合湖南省能源局、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组成调研督导组,赴株洲市高新区开展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调研督导。

调研组首先深入现场,查看园区建设、配电设施建设、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建设等有关情况,随后与株洲兴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试点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在申办电力业务许可证等方面的困难。同时,调研组对国家关于增量配电改革的文件政策进行宣贯,指出目前在申办电力业务许可证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并督促试点单位按照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有关要求加快建设,尽早具备系统交割条件并投入运营。项目业主单位积极响应,表示将按照国家规定,对照各项条件逐一落实,满足申办许可的要求,完成整个项目建设。

下一步,湖南能监办将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加快推进第二批、第三批试点项目建设,积极指导试点项目电力业务许可证的申办工作,做到成熟一个办理一个,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运营单位依法持证经营创造良好条件,推动电力体制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电改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