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多样

2019-09-10 14:5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泓伟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 激发爱国热情,强化爱国意志,展现公司党员、职工的精神风貌,为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眉县供电分公司对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一是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公司范围内征集书画摄影作品,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对参赛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二是组织参加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全县职工运动会。按照县总工会安排,组建运动队,积极参与,开展训练,争取在健步走、篮球、拔河等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三是参加市公司、县委宣传部举办的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职工歌咏比赛。积极组织排练,展示职工风采,提升公司形象。

四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集中组织党史、党建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推动党员、干部党史党建知识入脑入心。

五是组织参观眉县博物馆。中秋节组织党员、机关管理人员参观眉县博物馆,进一步增强党员、管理人员的地域传统文化知识,不断增进热爱祖国、热爱眉县、热爱家乡的情怀。

目前,在该公司统筹安排部署和精心组织下,各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活动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既热烈文明,又务实节俭,防止铺张浪费的原则。


作者: 梁泓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