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珠海市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1、2号锅炉、1号机组及公共系统设备管道保温分包工程施工合同招标公告

2019-09-10 15: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招标热电联产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发布了珠海市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1、2号锅炉、1号机组及公共系统设备管道保温分包工程施工合同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珠海市区西南约30km的平沙工业区内,位于珠海大道南,鸡啼门大桥旁

一、招标条件

本珠海市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1、2号锅炉、1号机组及公共系统设备管道保温分包工程施工合同(招标项目编号:GPEC-GC-012105-01112-2019-00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业主付款,招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期工程建设本期建设2套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

(1)1、2号锅炉本体、烟道、烟囱保温及护板施工包括且不限于:锅炉本体护板内衬保温及内护板、进出口烟道内衬保温及内护板、出口烟道外保温及外护板(含彩钢板、铝板)、烟囱外保温及外护板(含彩钢板、铝板)。

(2)1、2号锅炉汽水管道、设备保温及外护板包括且不限于:高中低压汽包、加热器、蒸发器、扩容器、集箱、连接管、下降管、联络管、进出口管、平衡管、主蒸汽管、疏放水管、排汽管、排污管、给水管道、主凝结水管道等等的保温及外护等。

(3)1号机组燃汽机和BOP汽水管道及设备保温及外护板(抹面)包括且不限于:1号燃机本体及其附属设备管道、1号机组汽轮机本体及其附属设备管道(高中低压缸、汽门、导汽管、连通管、轴封加热器、疏放水管道)、1号机组热机专业部分管道及设备、1号机组电厂化学部分管道及设备、1号机组仪控专业部分管道及设备、1号燃机进气排气管、1号机组酸洗、辅助蒸汽吹扫、轴封蒸汽吹扫、冲管临时管道的保温及外护板。

(4)公用系统设备及管道保温包括且不限于:启动锅炉房管道及设备、脱销系统设备及管道、供热首站管道及设备、厂区供热管道、厂区辅助蒸汽管道、辅助蒸汽母管、厂区天然气放散管、管道吹扫、冲管临时管道的保温及外护板。

(5)安装和调试工程过程中的缺陷消除、设计变更、设计优化、其它原因导致的保温及外护板拆除及复装费用已包含在综合单价中,过程中发生的费用不另计算。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

(2)投标人近五年内须具有国内类似工程成功经验,提供合同复印件业绩证明。

(3)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于2019年9月17日12:00前(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暂定为2019年10月8日,以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发布为准

递交方法:网上提交

递交地址:中能建招标平台(http://ec.ceec.net.cn)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暂定为2019年10月8日,以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发布为准

开标方式: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开标为准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纪检监察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珠海市区西南约30km的平沙工业区内,位于珠海大道南,鸡啼门大桥旁

联系人:李东平

电话:13071468706

电子邮件:237775203@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