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组织财务人员参加会计继续教育培训

2019-09-12 08:3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教育培训业务能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按照市公司《关于做好2018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通知》要求,凤翔分公司及时组织财务人员进行培训,旨在促进财务人员知识更新,提高公司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胜任能力。

此次继续教育以网络学习形式进行,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公需科目为具有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可登录省人社厅“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参加网络学习,网络学习须全部学完三个科目。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人员,可登录“西部会计网”选择网络学习,年度学分满90学分为合格,完成学分后方可进行网络考试。

通过此次网络继续教育学习,使大家从思想创新、丰富知识、工作目标、风险存在上有了新的认识。同时让专业知识得到了不断更新,提高了财务人员职业胜任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实践与创新,拓宽思路全面学习掌握更多的会计技能,不断把工作推向前进。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业务能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