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王琳拜会葡萄牙环境和能源转型部部长费尔南德斯

2019-09-12 09:36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唐远捷关键词:三峡集团清洁能源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9月6日上午,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里斯本拜会葡萄牙环境和能源转型部长费尔南德斯、能源国务秘书贾兰巴。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参加会见。

王琳介绍了三峡集团投资葡萄牙电力公司(以下简称“葡电”)7年来双方合作的总体情况和当前三峡集团在葡经营情况。王琳表示,三峡集团对葡萄牙和葡电的长期战略投资不会改变,与葡电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会改变。三峡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葡电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并在第三方市场开发、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环境保护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希望葡萄牙环境和能源相关部门为三峡集团和葡电在葡经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给予更多支持。

费尔南德斯、贾兰巴在会谈中表示,三峡集团与葡电是全球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全球清洁能源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葡萄牙环境和能源转型部等政府部门和机构充分理解并高度关注三峡集团重大利益关切,正在积极研究和推进解决,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好促进中葡两国经贸和文化交流的桥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