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特别推荐 | 小尺寸 强聚能——直击风电专业人员高负荷长时间运作需求

2019-09-12 10:42来源:雷伦关键词:雷伦无刷角磨机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雷伦无刷,历时20年技术沉淀,4年产品研发,投资上亿元,于2019年正式推出全新一代全系列雷伦无刷角磨机

QQ截图20190912103722.jpg

雷伦hoprio是江苏华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致力于中国领先的高压无刷电机及控制器的研发与制造,也拥有七十项软件发明专利,具备了无刷电机与控制器的配套精密结构,驱动控制等相关设计方案与制造整体解决能力,技术实力、雄厚。在企业竞争中不断发展,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3.jpg

雷伦无刷角磨机相对有刷角磨机存在扭力大、效率高、节省耗材、寿命长等特征,相对其他品牌,雷伦无刷角磨机致力于专业级工具领域,主要客户群为中国中铁、振华重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车、扬子江船厂等重工企业,这些企业使用后普遍反馈效率提高,且振华重工现已多次回购,产品已在20多个包工队中普遍使用,取代了原国产品牌工具。

切割22MW螺纹钢对比视图

(视频时长00:22)

QQ截图20190912104132.jpg

雷伦品牌将不断提高技术生产力,降低产品成本,为了给客户生产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雷伦查看更多>无刷角磨机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