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广核近日8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太平岭核电、大亚湾核电等

2019-09-12 11: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广核太平岭核电大亚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陆丰核电厂2020-2024年消防应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CGN-201909100002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陆丰核电厂2020-2024年消防应急服务 (招标项目编号:CGN-201909100002),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 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陆丰核电项目厂址位于广东汕尾市陆丰市碣石湾东岸,碣石镇南方约8km处。西北距陆丰市26km,西距汕尾市区约45km,东北距惠来县约58km,东北距揭阳市约120km。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是中国广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08年2月20日注册成立,作为项目业主负责陆丰核电站一期和二期工程的建设和运营管理。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如下:

2020-2024年度陆丰核电厂专职消防服务,主要包括核电征地范围内的消防应急、灭火救援、抢险救援、消防演练、现场消防戒备;消防器材、装备、灭火剂的管理;消防实操培训的技术支持、事故调查、纠正行动的落实及相关报告的编写等消防应急服务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计划服务期限:2020年 1月 1日至2024年 12月31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企业。在投标人注册地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 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具有1项及以上正在执行的、合同金额200万元及以上的消防应急服务或保安服务项目业绩。

3. 项目负责人(消防服务队队长)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3年及以上的消防应急服务工作经验。

4. 信誉要求:银行资信记录良好;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中广核集团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禁止参与投标且处于有效期。

5.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或集团)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先报名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公司股权信息)

(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公司股权信息)

(4)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注意事项: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开始时间:2019年9月11日17:0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2019年9月17日17:30(北京时间)

2. 获取方法: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3. 投标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账户名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4000023019200399116

5. 投标人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后,需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相应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环节上传缴费凭证扫描件((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应有银行签章或电子回单章)。

6. 招标代理对投标人的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7. 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9:00(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ECP)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开标时间: 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步发布。

3. 电子投标说明

(1) 本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购买、澄清、投标等环节均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操作,其中投标环节需使用数字证书。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使用数字证书加密递交可编辑版投标文件。在线加密递交投标文件的功能将在截标时间后关闭。

(2) 办理数字证书需要约5个工作日,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数字证书加密版投标文件的,后果自负。

(3) 关于供应商注册、数字证书的办理以及电子投标工具的使用指南,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4) 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投标客户端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2(招标业务)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3(数字证书业务)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汕尾陆丰市碣石镇陆丰核电现场综合楼

联 系 人:马秀升

电 话:0660-8670772

电子邮件:maxiusheng@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大亚湾核电基地

联 系 人: 刘建

电 话: 0755-84437374

电子邮件: L_jian@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太平岭核电查看更多>大亚湾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