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9-9.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9-12 15: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输配电项目

青浦-嘉善10千伏互联工程正式建成投运

9月10日上午,上海联系浙江的青浦-嘉善10千伏互联工程正式建成投运。据了解,这是长三角一体化首条跨区域配网互联互通工程。

详情点击

安徽阜阳35千伏赛涧输变电投入运行

近日,国网颍上县供电公司35千伏赛涧变启动送电成功,正式投入运行。35千伏赛涧输变电工程位于该县赛涧回族乡境内,是颍上供电公司供电辖区内第23座35千伏变电站。

详情点击

国网公司首座220千伏智慧变电站在江苏常州开工建设

9月6日,国网常州220千伏滆湖变1号主变由运行改为冷备用,全站110千伏设备临时退役,标志着国网公司首座220千伏智慧变电站滆湖变智慧化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全国首条跨省配网联络线正式建成投运

9月10日,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内,从浙江省嘉善县跨至上海市青浦区的一条10千伏电力联络线正式竣工投运。这是全国首条跨省配网联络线。

详情点击

山东电网贝州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成投运

9月10日11时18分,贝州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建成投运。该变电站是山东电网第51座500千伏变电站,位于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

详情点击

水电项目

陕西省水务集团收购两座水电站

9月6日,陕西省水务集团水电公司与香港灏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成功收购旬阳境内大岭、赵湾两座水电站。大岭水电站位于汉江一级支流旬河下游,水库总库容1278万立方米,工程总投资1.73亿元。赵湾水电站水库总库容2320万立方米,总投资3.38亿元。

详情点击

大藤峡水利枢纽首台机定子吊装完成

9月5日上午,大藤峡水利枢纽左岸厂房首台机定子顺利吊入8号机机坑。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共安装8台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为200MW,总装机容量为1600MW。

详情点击

广西桂平航运枢纽扩机工程开工建设

9月4日,中国电建水电十二局承建的广西桂平航运枢纽扩机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将在原有的航运枢纽水电站右岸3台装机总容量为46.5MW的基础上,在左岸增加一台装机容量为 25MW 灯泡贯流式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大峡电站2号机机组技术改造及增容项目开工

9月3日上午,黄河大峡水电站机组改造安装工程2号机机组技术改造及增容项目正式开工,增容改造后水轮发电机组的额定出力将原来75兆瓦增容改造至90兆瓦。

详情点击

重庆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重庆市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重庆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白马航电枢纽工程位于乌江下游河段,地处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是乌江干流开发规划的最下一个梯级。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9.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