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9-9.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9-12 15: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度丨西藏最大电源项目座环吊装就位

9月4日,华电在西藏建设的世界最高海拔水电站首台机组座环成功吊装就位,标志着西藏目前开发建设的最大电源项目进入机电安装高峰期。

详情点击

核电项目

台山核电2号机组具备商业运行条件

北京时间9月7日17:15,广东台山核电2号机组已顺利完成168小时示范运行,具备商业运行条件。这是继台山核电1号机组后,全球第二台投入商运的EPR机组。

详情点击

“华龙芯”中核造 华龙一号全球首堆核燃料元件正式启运

9月10日上午,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示范工程核燃料元件顺利通过出厂验收,并启运至福清核电,标志着中核集团有能力为华龙一号国内批量建设及“走出去”提供坚实的燃料保障。

详情点击

“华龙一号”海外首堆K2机组EMP柴油发电机组首启成功

巴基斯坦卡拉奇时间9月9日15时36分,中核五公司承建的“华龙一号”海外首堆K2机组EMP柴油发电机组首次启动。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含100MW/400MWH大型储能示范电站 成都将建储能产业园

成都拟建储能产业园,含100MW/400MWH大型储能示范电站,项目包含储能技术研究院、储能电站模组产线、以及一座100MW/400MWH大型储能示范电站、一座110kV自建变电站和储能电站运营总部,项目投资方为上海茂隆圣凯实业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江西电建与河钢承钢签订200MW光伏/风电+5MW/20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

近日,江西电建与河钢承钢达成联袂合作,签署了“200兆瓦光伏/风力发电-5兆瓦/20兆瓦时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合作备忘录”。

详情点击

拟用800MWh储能辅助调峰 华能大连电厂储能项目研究招标

华能国际发布大连电厂储能项目研究报告采购公告,拟规划在大连电厂建设大规模储能项目,以作为调峰、调频、机组功能性替换,起到节能减排的作用,并辅助发电机组对于电网削峰填谷进行补偿。根据公告计算所需的储能装机量合计80万千瓦时(800MWh)。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