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与国网河南开封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9-09-12 15:1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杨辰欣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三型两网国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与国网河南开封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深化合作,实现双方发展共赢。此次签约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优质资源,在培训咨询、员工培训、人才评价、基地建设、师资培养及聘用等方面进行合作,资源共享、互促共赢。

签约仪式上,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主任杨建龙和国网河南开封公司总经理王磊分别致辞。双方表示,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与开封公司不仅在地理位置上是友邻之势,更在校企合作上素有渊源。2016年技培中心与开封公司创新发展合作形式,搭建共建共享平台,双方在技能培训、技术交流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展开全面交流,实现了合作共赢。双方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国网公司"三型两网"的建设体系,结合省公司精益卓越、本质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近期目标,继续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建共享,在竞赛调考、员工专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进一步加深双方纽带关系和深厚友谊。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委书记刘全玺与国网河南开封公司党委书记刘建明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陈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协同开封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杨建龙主任一行参观了开封公司党建活动室、职工书屋和书画室。


作者: 杨辰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三型两网查看更多>国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