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9.09-9.15)——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9-12 15: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电16个风电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公示 涉及规模超1000MW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国华电集团公示16个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公示,涉及总规模超1000MW。

详情点击


412.6MW风电项目开标 明阳、海装、远景分别中标!


江苏省能源局:截至6月底江苏海上风电装机340万千瓦 占全国的80%

9月5日至9月7日,由国家信息中心、盐城市人民政府和新华日报社主办的2019年中国新能源高峰论坛在江苏盐城举行。本届高峰论坛聚焦能源转型与革命,共探发展机遇与挑战,共商行业前景与未来。江苏省能源局巡视员袁焕明出席本次论坛并为论坛致辞。以下为演讲全文:

详情点击

维斯塔斯成为梅赛德斯奔驰EQ E级方程式车队主要合作伙伴

维斯塔斯致力于帮助全球能源向风能与其他可再生能源转型,作为此举的一部分,维斯塔斯正式宣布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EQ E级方程式车队主要合作伙伴。作为赞助商,维斯塔斯将利用这一迅速发展与激动人心的运动赛事传播品牌与建立伙伴关系。同时也希望利用此机会提升维斯塔斯知名度并唤起人们对于气候危机中最重要一环的意识:能源系统的电动化。

详情点击

王晓宇博士:并不是硬件传感器越多风机越智能 

最近很多开发商业主问我,智能是未来风电的方向,智能化到底会给风电行业和风电投资商带来什么价值?远景能源是全球风电行业最早提出智能化的企业,最近7、8年来在智能风机和智能风电场的技术上持续研发思考。今天我给大家分享远景近一年来在智能化领域探索推进的最新成果:我们认为,感、知、行动,是智能风电的价值与内涵。

详情点击

CWP2019微访谈 | 9家风电企业领导谈分散式风电发展  

目前,从国家政策、综合技术上看,发展分散式风电已具备了一定基础,但分散式风电项目的推进较为缓慢,您认为主要原因有哪些?如何实现分散式风电高质量发展?

详情点击

关于“海上风电抢装潮” 8家风电整机商领导说了这些...... 

目前,我国海上风电基本具备了规模化开发的条件。但就现状而言,要使我国海上风电实现高质量发展,现阶段必须坚持“积极稳妥”的原则。

2018年,部分省份加速核准,“海上风电即将迎来抢装潮”的声音骤增,现有的产业链能否支撑当下的发展速度?是否会给产业发展埋下隐患?怎样稳步发展中国海上风电?

详情点击

风电零部件全景剖析 叶片环节短期内将持续供不应求  

随着风电技术的更新迭代,风电制造对零部件的要求也在提高。部分老产能已经无法满足新的生产需求。这一现象在叶片生产环节尤为突出。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