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早谋划 全面部署“秋普”工作

2019-09-12 16:1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采暖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笔者从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夯实营销基础工作,规范营销管理行为,提高营销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该公司认真梳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早谋划、全面部署2019年秋营业大普查工作。

此次普查以严格执行电力法律法规及电价政策,规范电力市场行为,努力实现增供增效为目的,顺利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任务。该公司制定了详细且可操作性强的《凤翔县供电分公司2019年秋季营业普查实施方案》,一是成立了以主管营销工作副经理崔光平为组长的营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实施、分析协调各项工作;二是认真查找专公变上线率、采集成功率低的问题,利用技术手段提高上线率、采集率。针对采集系统负载率、线损率发现异常的专变客户排查原因,进行处理。三是做好大客户走访工作,加强对大工业客户、专变客户的监盘工作,对专变客户配变进行检查,核实用电性质、用电容量、生产班次、变损、力率执行标准等信息,完善营销系统档案。四是加强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的宣传力度,有效提升执行率,完成居民峰谷及电采暖价格执行客户数提升至总客户数的2%的年度指标。五是切实提高多元化缴费APP注册率、互联网缴费率、户表覆盖率及采集成功率,提高营销工作效率。六是继续做好客户档案资料的完善,特别要注重客户行业分类、用电类别、计量方式、生产班次、负荷性质、重要性等级等参数的检查完善。七是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深入开展电力专项监管自查整改、星级供电所创建、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专项监管自查整改,查漏补缺 ,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本次普查工作将从9月15日全面开始,普查采取以三大系统线上稽查为主,内查与外查相结合、共同实施的方式进行,边查边整改。以严明普查纪律,健全更加规范有序的供用电环境,切实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年各项营销指标完成奠定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采暖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