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优利康达公布2019上半年业绩:净利润暴增1403.74% 营收1.79亿!

2019-09-12 16: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优利康达风电业绩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优利康达公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178,553,548.9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4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53,753.62元,较去年同期-1,001,254.12元增长1403.74%。

优利康达主营业务为风电场运维技术服务、风机备品备件销售与服务以及生产销售风机部件。

640.webp (7).jpg

报告期内,根据行业及市场情况,优利康达公司管理层积极适应新变化,抓紧新机遇,及时推进公司战略布局,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提升管理水平,降本增效,优化供应链,打造行业领先的风电智慧运维平台,持续提升传统业务竞争活力,着力推进新业务布局与拓展,实现公司业务向行业上下游延伸,为公司持续创新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传统业务方面,市场竞争白热化,低价中标导致行业毛利率水平不断下滑,公司管理层不断加大对服务项目信息化管理水平,自主研发服务项目管理平台,报告期内通过持续优化成本,优先选择优质业务,主营业务毛利润率相对同期有了继续提升趋势,由 21.91%提高到 28.23%。

新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公司着力打造人才岗位外包服务业务,通过开展战协、长协等长期合作模式,业务收入实现大幅增长。新能源培训业务方面,成立培训学院,通过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政企合作,推进联合办学,推进订单学员培训等模式,培训业务已开始有正常经营收入。

战略资源储备方面,报告期内公司新成立了内蒙古优利康达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与上一年度成立的包头、乌兰察布公司共同承担公司战略资源开发与储备,积极开展风电资源开发及风电场建设的探索与尝试,项目开发工作有序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优利康达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