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国核工业大学正式开工建设

2019-09-16 08:31来源:中核华兴关键词:核工业中核集团天津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核工业大学(天津)建设项目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核工业大学项目位于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原旅游区玉砂道西侧,临近航母主题公园。2018年6月15日,中核集团天津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围绕核产业,建成集人才技能培训、硕士及博士学历教育、国际学术交流、核心技术研发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产学研创新示范基地,这意味着中国首所“国字头”核工业大学落户天津。

微信图片_20190916082943.jpg

▲ 中国核工业大学区域位置图

核工业大学的目标是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大学,将满足中核集团人才培养长远发展的需要,为核工业党校、核工业大学全面提升培训能力创造必要的基础,逐步实现核工业大学“党建前沿阵地、人才培养摇篮、企业文化基地、高端决策智库”的功能定位。

1.jpg

▲ 中国核工业大学效果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工业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天津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