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九银十来袭!三峡、华润、中广核等13家风电企业独家高薪职位 限时投递!

2019-09-16 09:48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风电业主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OP8

中船海装(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中船海装(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装风电公司”)全额投资组建的专业从事风电场开发及其附属工程建设、风电场运营管理维护及风电场转让,新能源电力生产销售及其技术咨询服务,新能源产业投资等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0万元,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公司以风电产业的投资、开发、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电力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为核心业务,同时提供光伏发电等其它新能源项目的系统解决方案。

依托海装风电公司在内陆、近海风力发电技术和机组制造方面的科技领先优势和风电场建设、运行、维护和工程技术服务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并继承和发扬军工企业的优良传统,公司已在重庆、贵州、新疆、内蒙、甘肃、河北、山西、广东等十多个省市储备了超过200万千瓦的优质资源,目前正陆续开展其中约10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前期工作,预计于2013年底完成累计20万千瓦的风场开发建设,并正式投入生产运营。在“集中基地布点,凸显规模效益”和“国内、国际开发并举,自建、合作兼顾”的经营方针下,计划于2015年底实现累计开发容量达到50万千瓦。

海装风电公司是我国十大军工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所属专业从事风电设备研制及系统总成、新能源开发建设及其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技术股份制企业,秉承大集团、大产业、大战略、大联动的战略方针,已形成南北布局、陆海并举、国内外市场并进的发展格局,正朝着集团化、规模化、国际化的方向迈进规划“十二五”末达到百亿经营规模,初步形成国内外知名的新能源装备专业化集团。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通讯津贴定期体检节日礼物免费班车尊重人才岗位晋升五险一金

7.jpg

TOP9

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

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集团投资打造的国内一流的大型风电装备企业,专业从事风力发电设备及主要零部件研发、制造与销售,风力发电工程的设计、建设和技术服务,具备年产1500套1.5-6MW风力发电机组的能力。公司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设有“院士工作站”;配有全功率风电整机试验站、半实物仿真平台、变桨试验台等国际先进的试验和测试设备;自主研发的1.5MW、2MW、3MW风力发电机组均已实现批量装机,运行稳定可靠;6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全面进入研发试制阶段。公司秉承质量立企的管理理念,将质量管控延伸到研发、制造、供应链、间接供应链、设备运营等环节,实现质量管控产业链全覆盖。公司建有一支高效的运维服务团队,设有远程集中监控中心和专家诊断系统,具备一流的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能力。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继承了中国中车百年制造基因,以精益求精的民族匠心,锤炼中国最好的风机。

绩效奖金午餐补助定期体检免费班车尊重人才岗位晋升五险一金管理规范发展空间大公司规模大

8.jpg

TOP10

三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定位】三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三一集团在全球的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业务的开发投资;是三一集团核心业务板块,承担着集团开拓新能源的战略使命。我们的目标是要将三一风电业务做成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立志在风电领域为世界再贡献一个新“三一”。

【经营范围】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主要经营:风力发电及光伏发电、新能源、物联网的投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施工总承包、能源合同管理等。目前,公司正聚焦风电投资,三年内将投资风电金额将达100亿元。

【企业愿景】成为全球知名的电建公司,成为独具特色的投资公司,成为引领潮流的运维公司。

绩效奖金尊重人才业绩奖金

9.jpg

TOP11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浙江省机电集团公司控股,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为主要大股东的省级国有企业,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772),注册资本金为2.2亿元。公司主营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风电场的运行维护、备品备件的供应,并提供风力发电工程的风场规划、技术咨询、设计和施工等服务。公司从事风电技术研究已有40余年历史,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拥有风力发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大中型风力发电机组的研发方面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的主要技术骨干主持或参加了国家“六五”到“十二五”期间多个重点科技攻关计划中的风力发电专题项目,其中有两位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公司于2009年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聘为“第六届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并于2009年被浙江省人民政府列入首批“浙江省重点创新团队”中的“企业技术创新团队”。2010年公司被国家科技部列为风力发电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单位。

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通讯津贴午餐补助年终分红定期体检弹性工作节日礼物

10.jpg

TOP12

天风(无锡)新能源有限公司

天风(无锡)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坐落于无锡市梁溪区锡沪东路6-2204,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为环保科技技术研发、新能源技术服务领域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发电厂、新能源电站运行及维护服务;风电及太阳能发电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维护及相关技术服务;软件技术的外包与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求实、创新,拼搏、奉献为企业精神,将利益相关者价值最大化作为经营理念,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公司在努力做到企业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求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带薪年假节日礼物尊重人才技能培训岗位晋升五险一金高温补贴扁平化管理发展空间大优秀员工奖

11.jpg

TOP13

北京优利康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优利康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发电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优利康达凭借专业的人才队伍与丰富的风机维护经验,为风电企业客户提供全面解决各类风机技术疑难问题及解决方案,同时为歌美飒、恩德、金风、华锐、国电联合动力、沈阳远大等多家国内外知名风机制造商,生产并提供各种规格发电机机舱罩及导流罩等产品,是中国风电专业化服务的领先者。通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围绕技术服务、零部件制造、备品备件供应三大核心业务,如今已发展成为拥有丰富服务经验、完善服务配套和超过800名精英员工的风电专业服务提供商,以每年30%~50%的速度快速向前发展。

公司在“诚信、专业、管理、未来”的八字方针指导下,坚持质量优先原则不断改进,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特别是凭借多年丰富的风机维护经验,已拥有一支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全面解决各类风机的技术疑难问题与最优的技术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团队,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公司在提供专业化风电服务的同时注重生产与科研的同步发展,目前优利康达已形成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员工总数超过600人,年产风机机舱罩及轮毂罩产品2000余套的天津生产制造基地。2007年5月研发中心在天津成立,研发中心所有人员均和具有专业高等学历,研发中心配备了专业力学实验室、化学实验室以及计算实验室,配置包括万能试验机在内的各类专业测试仪器。

目前,研发中心已经具备了有限元分析、机舱罩和轮毂罩产品工艺设计、3D机舱罩工装设计及制造等多项能力,与东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已共同完成5项重大科研项目,并通过将这些科研成果成功引入歌美飒、华锐、国电、金风、恩德等知名风机整机制造商的部件制造,获得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10件。研发中心已获得天津市市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资格,具有业内领先研发实力并朝着设计专业化、制造尖端化、人才复合化方向不断发展。

优利康达致力于更多更好的担负起资源与环境可持续发展,通过环境认证及各环节影响,节约资源,创造低能耗服务及产品。同时,优利康达发动各项公益活动,以净化环境、保护环境,投身社会建设来提高企业自身及员工的社会责任,努力构建和谐环境与社会。优利康达感恩每一位员工所做出的奉献,坚持以人为本,倡导“我为企业促发展,企业为我创平台”的人才理念,在人才培养上不遗余力。关心、爱护每一位员工,在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的文化氛围中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优利康达始终相信,心能坚远。执着于对风电事业的热爱,执着于对风电用户的责任,优利康达人的梦想与决心,坚定而长远。

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通讯津贴定期体检弹性工作技能培训岗位晋升五险一金

长按识别下图小程序码,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和薪酬

12.jpg

微信扫一扫或长按,1秒快速注册投递~

温馨提示:

简历里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投递简历成功率哦!完善的简历会成为自己求职过程中的加分项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业主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