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九银十来袭!三峡、华润、中广核等13家风电企业独家高薪职位 限时投递!

2019-09-16 09:48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风电业主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风电招聘网整理了最新风电业主、整机商等招聘信息,以下为详情:

温馨提示:微信扫描小程序码,查看职位、薪资待遇等详情~

TOP1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新能源)作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第二主业的战略实施主体,承载着发展新能源的历史使命。近年来,三峡新能源积极发展陆上风电、光伏发电,大力开发海上风电,稳健发展中小水电业务,探索推进光热、增量配网、燃气分布式能源、风电制氢等新业务。同时,投资与新能源业务关联度高、具有优势互补和战略协同效应的相关产业,基本形成了风电、太阳能为主体,中小水电、战略投资为辅助的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截至2018年底,三峡新能源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已并网风电、光伏以及中小水电项目装机规模超1000万千瓦,资产总额超800亿元,装机规模、盈利能力等跻身国内新能源企业第一梯队。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集团公司内部和社会公开招聘各层级岗位人员。

尊重人才技能培训岗位晋升扁平化管理发展空间大公司规模大

长按识别下图小程序码,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和薪酬

0.jpg

TOP2

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

中国广核集团,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和核电事业发展逐步成长壮大起来的中央企业,由核心企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及30多家主要成员公司组成的国家特大型企业集团。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作为中国广核集团控股子公司,于2014年10月在香港上市,定位为中国广核集团开发、运营非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重要平台,全面负责中广核新能源产业的经营发展和改革创新。中广核新能源业务从2006年起步,历经十余年发展,全面覆盖风电、太阳能、水电等多业态新能源业务,在运控股总装机已达1500万千瓦,总资产达1335亿元。与五大电力主要清洁能源上市公司相比,在发展速度、发展质量、度电成本、度电利润等指标上全面占优,综合实力排名国内同行业前列。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通讯津贴定期体检尊重人才岗位晋升管理规范高温补贴采暖补助

1.jpg

TOP3

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熊猫绿能”,股票代码:00686.HK)是全球领先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为恒生港股通成分股(深港通),恒生综合指数系列、恒生环球综合指数及MSCI全球小型股中国指数成分股。

熊猫绿能作为全球新能源资源汇集平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大型机构投资者。除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新能源作为第一大股东外,中国华融、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国际大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欧力士、以及亚开行旗下气候基金亚太气候资本(ACP),均为公司主要股东。优质股东的进驻,不仅是对熊猫绿能在新能源领域成就和自身企业经营管治的认可,同时也印证海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对新能源行业良好前景及公司发展潜力的信心。

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带薪年假通讯津贴定期体检节日礼物尊重人才股票期权五险一金管理规范

2.jpg

TOP4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以下简称“华南大区”),是华润电力在华南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负责华润电力在广东、广西、湖南郴州、海南区域内火电、新能源等相关业务的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华南大区成立于2016年5月17日。目前,华南大区实体运营公司34家。截至2016年12月,华南大区总资产282亿,可控运营装机容量786.085万千瓦,其中火电686万千瓦,新能源100.085万千瓦。“十三五”期间,华南大区将致力于“一个实现、两个成为、三种能力”的华南梦:一个实现,到2020年,实现装机1000万千瓦;两个成为,成为华南区域最具竞争力的综合能源服务商,成为华润电力最具吸引力和幸福感的组织;成功塑造三种能力,一是强化系统成本控制能力,二是提升优质资源开发和获取能力,三是培育新的市场秩序下的销售、交易与服务能力。

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尊重人才岗位晋升五险一金管理规范发展空间大公司规模大

3.jpg

TOP5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华投资公司”)于1998年经国务院领导批示,由原国家计委以煤代油资金办公室改制而成,隶属于中央特大型能源企业——国家能源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是以风力发电为主的可再生能源开发、管理及生产运营,并开展投资及资产管理、置业及物业管理等业务,公司现拥有独资、控股子公司72家,年营业收入达68.8亿元,管理总资产超过800亿元,在册员工3600余人,平均年龄33周岁。公司本部设在北京。国华投资公司确立了“加快发展、精准运营、规范发展、加强党建”的总体思路,大力发展以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为主的可再生能源业务,先后在广东、河北、山东、内蒙古、江苏、黑龙江、澳洲、新疆、宁夏等地建起了60余座风电、光伏发电场,与著名的风机供应商VESTAS、GE、SUZLON、金风科技、东方 电气、大连华锐、上海电气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通讯津贴定期体检尊重人才岗位晋升五险一金包吃包住高温补贴发展空间大

4.jpg

TOP6

华电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科工新能源”)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集新能源工程设计、技术咨询、工程总承包、运维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EPC总承包、电站运维和生物质能综合利用三大新能源业务。现有干部职工180余人,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38人,拥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工业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等资质18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5人。

华电科工新能源以EPC总承包模式在全国20个省市区先后承建了70余个风电、光伏项目,合计装机3567MW。公司坚持以“实现电站效益最大化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为运维管理理念,大力实施资本运营、运维服务、效能提升、备件共享、人才培训的业务发展战略,以“安全、智慧、精益”为目标,打造“管理科学、功能完善、业务协同、可持续发展”的运维团队,为风光电站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服务,已累计承揽运维业务容量达2730MW,其中风电容量1954MW,光伏容量116MW。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通讯津贴午餐补助定期体检岗位晋升五险一金管理规范发展空间大

5.jpg

TOP7

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

远景能源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慧变革。远景能源成立至今连续多年业务高速增长,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技术服务提供商,业务包括智能风机的研发与销售、智慧风场软件和技术服务,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目前集团员工总数接近1000人,国际员工占20%,硕士和博士超过60%,研发及技术人员达到80%。近年来,远景能源始终将挑战视作机遇,用创新解决挑战。远景能源率先研发创新并设计出“智能风机”,利用自主研发的核心智能控制技术,彻底突破并超越了传统风机的技术禁锢,使得风机发电效率提升20%;远景能源全球首创的低风速风机的研发和投产加快了我国风电产业战略调整的步伐,使得占中国风资源60%以上的低风速区域得到有效开发。

绩效奖金通讯津贴弹性工作尊重人才五险一金包吃包住管理规范扁平化管理发展空间大公司规模大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业主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