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户表改造中秋不打烊

2019-09-16 16:4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户表改造电力工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月圆,万家团圆。中秋节假期间,在眉县多个居民小区,却能看到一身地电蓝的电力工人在忙碌,他们在做户表改造工程最后的冲刺。

今年眉县户表改造任务非常繁重,小区接管工作复杂又多头,为了切实做好该项工作,使客户真正享受到直管的便捷高效和优质的电能,切实提升营商环境,眉县分公司集中力量、真抓实干,中秋节假不休息,全面推进小区户表改造接管工作。

电力工作没有时刻表,天亮就是他们出发的号角,电力工作没有晴雨表,每天都在前进的路上。无论是泰旭花园,还是恒兴君逸小区,无论是金桂园,还是金典庄园,在从早到晚,都是电力工人与时间赛跑的身影。集中器改造在地下室,黑暗、不通风、没有信号,汗水湿透了衣背,在有限的灯光下,大家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地分工协作,整个配电房里只听见器具安装声和极其简单的交流。

在楼道,是安装电能表的工作队,他们头戴探照灯,腰系工具袋,熟练而迅速地摆布表计,用力地拧紧每一根螺钉,工作服湿了又晾干,干了又浸湿。

在户表改造过程中,眉县分公司多次召开部署会、协调会、推进会,将参与人员分为小区对接协调组、方案勘察组、营业资料组和改造实施工作组,每组明确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工作职责等,全公司一盘棋,各负责其责、协同推进。公司主要领导、分管业务领导经常性深入工作现场进行检查指导,监督安全,严把质量,慰问员工。

夜晚,整个世界都变得安宁时,首善供电所的营业厅却灯火通明,原来这里是抽调的各所营业员为开卡办户而忙碌。问及一天能开多少卡时,营业员回答:“一个人一分钟至少开一户,一天就是六七百户,只有这样才能跟上施工进度。”

“户表改造一个大工程,更是一次大会战,真正检验和见证了眉县电力人的吃苦精神,敬业精神。”党支部书记这样感慨。

施工人员却抹一把汗憨厚地笑:“这没啥,每天看到自己完成那么多任务,心里高兴、踏实!”

营销部主任表示,截止目前,已完成27159户改造任务,占总工程量的96.6%,一定会在9月20日前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向国庆献礼。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户表改造查看更多>电力工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