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宝原主要领导调整!孟琰彬任党委书记!

2019-09-17 08:32来源:中国宝原关键词:中国宝原中核集团孟琰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原)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公司主要领导调整决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陈劲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劲同志宣布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对中国宝原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孟琰彬同志任中国宝原党委书记,焦成襄同志任中国宝原党委副书记,韩瑞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国宝原党委书记职务;推荐孟琰彬为中国宝原董事长,推荐焦成襄为中国宝原董事、总经理,建议免去韩瑞平的中国宝原董事长职务,另有任用。陈劲同志还就中国宝原领导班子调整背景、韩瑞平同志在中国宝原的履职情况以及孟琰彬、焦成襄同志任职经历进行了介绍。

韩瑞平、焦成襄、孟琰彬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执行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成绩。

陈劲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对中国宝原新领导班子提出的四点要求和希望: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履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高政治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深化企业改革上,使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使命担当,深刻认识新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中国宝原干部职工要把自身发展与集团公司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推动市场化改革、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为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三位一体”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三是要发挥政治优势,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领导班子成员要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增强全局观念和团队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从业氛围。

四是要优化体制机制,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要加强创新人才培养理念,打造人才成长平台,健全人才激励机制,激发广大干部员工活力。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一处副处长徐跃进,中国宝原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宝原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孟琰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