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调试安哥拉首座大柴油发电站投运

2019-09-17 08:50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作者:刘志云 戴一虎关键词:火电项目中国能建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9月13日上午,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调试的安哥拉莫希科-卢埃纳20兆瓦柴油发电机电站举行竣工剪彩仪式。安哥拉总统洛索伦及其夫人安娜、中国驻安哥拉大使崔爱民、安哥拉水利能源部长博尔赫斯、莫希科省省长等官员参加剪彩仪式。

洛索伦发表讲话,代表安哥拉人民对各参建企业为工程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称赞这是中安友好合作的见证。随后洛索伦一行视察了电厂厂区及生产流程,对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卢埃纳柴油机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兆瓦(4×5兆瓦柴油发电机组),是安哥拉首座大柴油发电站。该电站由东方 电气总承包,江苏电建三公司负责电站调试。4台发电机组的商业运行,为整个卢埃纳地区提供了稳定、优质的电力供应,可有效改善当地电力短缺局面,为当地长远经济发展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