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国最强电力设计院名单新鲜出炉

2019-09-17 10: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电力设计院勘测设计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公布了《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营业额二〇一九年排序名单》,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以162.8亿、157亿和129.5亿分列工程总承包营业额前三位。

根据相关数据,对电力设计院排名进行了摘录,表中营业额为企业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境内外工程总承包营业额,序号为原表的全行业累加排序,仅供参考。详情如下:

工程总承包营业额二〇一九年排名

单位:万元人民币

QQ图片20190917091412.png

全名单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设计院查看更多>勘测设计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