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核汇能签约黑龙江兴隆风电场项目 总投资11亿元 规模135MW

2019-09-17 15:25来源:穆棱市发改局关键词:黑龙江风电中核汇能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黑龙江穆棱市2019年秋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穆棱经济开发区隆重召开。现场签约项目21个,签约总额超过22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高朋满座。21个签约企业代表悉数到场。签约项目以总投资额11亿元的兴隆风电场项目为代表,包括年产3万吨石墨精粉及年产1万吨石墨新材料深加工项目、合作开展穆棱市矿产资源勘查项目、绿源堂面粉加工项目、年产500吨人参深加工项目等21个项目,涉及木家居、矿产、风电、节能、环保、旅游等多个产业领域,向穆棱乃至牡丹江市重点产业集群输送了助推发展的新鲜血液,向全市人民递交了一份大项目建设的优秀答卷。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签约的兴隆风电场项目,总投资11亿元,规划装机规模13.5万千瓦,安装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54台。风电场建成后,预计年发电3100小时,年发电量4.185亿千瓦时,年可节约标准煤17.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100吨,实现销售收入1.57亿元,年上缴税金2000万元。

此外,与黑龙江镈浩石墨有限公司签约的年产3万吨石墨精粉、年产1万吨石墨新材料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亿元。项目新建厂房5000平方米,新上石墨精粉、石墨新材料深加工生产线,年可加工生产石墨精粉3万吨、石墨新材料1万吨,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3000万元。

近年来,穆棱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积极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一批产业关联度高、集聚能力强、辐射带动作用大的项目相继落户穆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龙江风电查看更多>中核汇能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