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艾尔姆风能董鲲:中国风电市场发生根本变化

2019-09-18 09: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际风电产业论坛艾尔姆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风能市场在推动全球能源结构从化石燃料到可再生燃油方面发生了作用,中国风电市场发生根本的变化。从强调初期建设低成本转向关注全生命周期的综合考量。”艾尔姆风能亚太区商务总监董鲲先生出席第十二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并致辞。

专题:现场直播丨2019 第十二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董鲲.jpg

以下为发言实录:

董鲲: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还有风电行业的朋友大家早上好。

首先欢迎大家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此我谨代表艾尔姆风能叶片公司对大家在百忙之中出席本次活动表示欢迎。

我们风电大概是上世纪70年代在丹麦为第一个风电厂提供了首个风电发力机。从玻璃纤维制品到弹拨混合基础,到基本的简单叶片到现在有前沿保护的高可性叶片,从陆上叶片到海上叶片,艾尔姆风能不断释放叶片潜力,捕捉更多的风能的能量。我们通过强大的团队设计引导叶片行业的发展和变革。

迄今为止,艾尔姆风能在全球生产了22万只叶片,由艾尔姆设计全球最长的170米的叶片在明年进行量产。中国风能市场在推动全球能源结构从化石燃料到可再生燃油方面发生了作用,中国风电市场发生根本的变化。从强调初期建设低成本转向关注全生命周期的综合考量。我们如何才能够支持这一转变?我们如何把重点放在质量成本上?如何能够建立一个长期运营成本?我们怎样能使投资者保持世界最大的风电地位?我想这些问题也是在座业界同仁聚在这里共商的话题。

在风电行业中,我们有相对完善的供应链,并且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平价上网,实现这一个功能艾尔姆作为主要的供应商,我们正在推出更长、更轻、更可靠的叶片,并在中国建立新的工厂,以实现规模化效益。取之不尽的风力资源有助于战胜水资源短缺,成为生态保护的最大贡献之一。

艾尔姆风能非常自豪能与在座同仁一起成为这个行业的一分子,艾尔姆致此将此变成现实,助力环保事业,我们期待在这两天时间内能够共商良策,实现我们行业的共同目标。

最后感谢大家来参加此次高峰论坛,并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发言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际风电产业论坛查看更多>艾尔姆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