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2014 vs. 2019:这些国家什么发电技术成本最低?

2019-09-18 10:27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作者:E Small Data关键词:煤电天然气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不同的国家,2014年时候那些发电技术最经济(成本最低)?2019年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彭博新能源制作了这样一个图表: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E Small Data)

微信图片_20190918102312.jpg

2014年:

——煤电最便宜的国家:

比利时、保加利亚、智利、中国、法国、希腊、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摩洛哥、波兰、南非、韩国、西班牙、泰国、土耳其、英国越南

——天然气发电最便宜的国家:

阿尔及利亚、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埃及、以色列、墨西哥、秘鲁、菲律宾、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美国、阿联酋

——风电最便宜的国家:

丹麦、德国、乌拉圭

——太阳能光伏最便宜的国家:(无)

2019年:

——煤电最便宜的国家:

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韩国、泰国、土耳其、越南

——天然气发电最便宜的国家:

阿尔及利亚、比利时、保加利亚、希腊、俄罗斯

——风电最便宜的国家:

阿根廷、巴西、加拿大、中国、丹麦、德国、墨西哥、摩洛哥、秘鲁、英国、美国、乌拉圭

——太阳能光伏最便宜的国家:

澳大利亚、智利、埃及、法国、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沙特阿拉伯、南非、西班牙、阿联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