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开展地震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2019-09-18 15:06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设备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供电企业自然灾害风险防范能力,强化综合防灾减灾和风险管理意识,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扎实开展年度地震灾害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防震减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供电稳定,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

按照县政府防震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文件通知要求,该公司结合企业实际,首先传达学习上级公司和政府部门年度地震灾害隐患排查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按照安排,扎实对办公楼、宿舍、营业厅等建筑物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发现异常及时上报整治,完善应急抢修预案和应急物资准备,提升全员防震减灾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对电网设备进行全方位隐患缺陷排查,结合近期雨后巡查和0.4千伏线路隐患排查工作,扎实对电力设施隐患缺陷进行排查整治,做好地震风险评估和防范工作,确保发生异常快速反应,应急抢修工作有效。

同时强调要求,各部门班站所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职工干部及群众的地震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突出重点,细致排查,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为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用电保障。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