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康保卧龙山风电场集电线路开工建设

2019-09-18 16:16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刘希杰关键词: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河北工程公司承建的康保卧龙山100兆瓦风电场35千伏集电线路三个标段全线多面开工。

该风电场位于张家口北部,气候特点属坝上高寒地区,“八月即飞雪”,往往10月份就进入冬季,飞雪随时而至。该项目的35千伏集电线路共4个回路、259基铁塔,线路长63公里,涉及11个乡村,土方开挖及混凝土浇筑量6000多方。存在着线路长、基础开挖及混凝土浇筑零散,特别是征地、临时占地协调难度大以及高寒地区气候恶劣等困难。

为了实现甲控施工结点目标,并保证基础施工质量,项目部精心规划、科学组织、积极采取措施,一方面加大力度协助业主解决征地占地问题,尽量不发生阻工、误工事件;另一方面,为了实现大幅度降温前完成基础浇筑,保证施工质量,项目部调集人力、物力,分三个标段多面全线施工。同时项目部还提前做好了防气温聚降的基础保温、防护、养护的各项准备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