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美国纽约州政府投入11亿美元对尼亚加拉水电站进行现代化和数字化改造

2019-09-18 17:38来源:水利水电快报作者:快报编译组关键词:水电站美国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7月31日,美国纽约州州长A.科莫(Andrew M. Cuomo)宣布纽约州电力管理局(NYPA)将对罗伯特摩西尼亚加拉水电站(Robert Moses Niagara Power Plant,以下简称“尼亚加拉水电站”) 进行一项为期15 年的现代化升级改造工程,对主要发电设施进行现代化和数字化改造,以延长电站使用寿命。该 项 目 名 为 “ 新 一 代 尼 亚 加 拉 ”(Next Generation Niagara)。NYPA计划为改造工程投入11亿美元,该项目将成为近年来纽约州规模最大基建项目之一。

(来源:微信公众号“水利水电快报”  ID:slsdkb1234  作者:快报编译组)

尼亚加拉水电站于1961年建成投运,是纽约州最大的清洁能源生产地。此次改造工程共分为4个阶段实施:① 全面检查电站压力管道; ② 对重达630 t的起重机进行翻修,以满足电站内的机械作业要求; ③ 对电站控制系统进行升级和数字化改造; ④ 建立一间备用控制室,更换已接近使用寿命的机械部件。第一阶段工程将于2019年下半年启动。

为优化水力发电机组性能,改造后电站将用载有先进数字技术的机械设备取代已老化的设备。电站改造后,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是纽约州重要的清洁能源生产地。为了进一步刺激纽约州西部地区以及全州的经济发展,将改造工程与州内其他投入较低的电力分配项目相结合,如A.科莫提出的“为纽约州充电”(ReChageNY)项目等,可提供20多万个就业岗位,吸引约170亿美元的资本投入,并在改造工程建设期间支持60余个建筑工会的工作。

A.科莫表示,对尼亚加拉水电站的现代化改造将使其能够继续运行50 年,对于纽约州电力系统在2040年实现“去碳化”意义重大,并将继续为州内各企业和居民提供清洁、廉价的电力。此次改造工程是纽约州历史上投入最大的项目之一,也是这座历史悠久的水电站能够继续安全运行的有力保障。尼亚加拉水电站现代化改造工程将帮助纽约州进一步推进清洁能源宏伟目标的实现,应对气候变化,创造一个更加清洁、绿色的自然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