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全力保障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工作安全进行

2019-09-19 10:3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用电需求户表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满足居民用户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更好地完成上级公司下达的户表改造任务。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采取各项措施,深入县城居民居住小区,与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协调,积极推进户表改造工程,实现优质服务,让小区居民用上“安心电,平安电”。

据了解,按照今年市公司下达的户表改造指标任务,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合理安排,从大局出发抽调各所组精兵强将,成立改造小组,统一标准加强协作,分解工作任务,明晰工作流程,明确相关责任,紧张有序地开展户表改造工作。在换表现场,该公司要求工作监护人与工作人员同进同出,安全管控、验收消缺同步开展,全力配合换表工作高效实施。同时重点强调了户表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按要求签订了《居民小区户表改造任务责任书》。并且加大宣传力度,提前对各个小区进行通知,确保每位居民知晓施工时间,做到户表改造和优质服务两不误,避免因施工、停电、换表等工作引起不必要的投诉。

目前,户表改造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按时完成户表改造工作任务,该公司不断改变工作方式,采取日统计、日汇总、日公布的方式,确保户表改造工程有序推进。同时,还狠抓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农网改造政策透明度,让老百姓明明白白用电,快快乐乐生活。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户表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