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中国节能与水利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抓长江大保护

2019-09-19 15:14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长江大保护水利部中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中国节能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在武汉签署“共抓长江大保护力推生态长江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签署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江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共抓大保护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

根据协议,双方坚持系统推进,集中治理,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长江水利委员会和中国节能污染治理主体平台作用,重点在水生态环境系统治理、水资源高效利用、水生态环境协同监测、基础信息共建共享、科技创新协同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加快形成共抓长江大保护合力,共同为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让长江母亲河永葆生机活力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与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水利部查看更多>中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