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找准服务“短板” 提升服务质量

2019-09-19 16:5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需求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你们的优质、高效、全方位的服务,有你们的支持,相信我们集聚区的发展会更好。”9月19日,济源高新产业集聚区负责人说。

当天,济源供电公司营销人员深入到高新产业集聚区,对集聚区内的企业进行营业普查,倾听客户用电需求,解决企业用电难题。

为有效促进服务质量,济源供电公司以本质提升为抓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强化内部管理着手,强化供电服务,改进服务水平,把服务平台前移,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围绕客户查找薄弱环节,深挖服务短板,对电量前10名客户建立“周联系、周通报、周分析”机制,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素质,全面兑现供电服务承诺;完善服务集聚区电力建设常态长效机制,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等方式,主动深入到全市28家重要用户,对用户的用电负荷、用电设备安全隐患进行回访,将客户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逐一登记在册,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促进企业和用户的双赢;主动与电力客户加强沟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及时改进服务举措,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同时,采取突击检查、暗访客户及基层供电所等方式,对各服务窗口进行明察暗访,掌握区域内客户关注和反映的焦点问题,找准服务“短板”,优化供电服务措施,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