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国电建河北工程公司中标建投沽源西坝风电场项目

2019-09-23 09:18来源:中国电建作者:刘希杰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国电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河北工程公司接到河北广通三德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通知,中标建投新天沽源西坝49.5兆瓦风电场项目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

该项目位于沽源县南部,距沽源县城约 41公里。场址区域海拔高度1400-1900米;升压站区域地貌属低山区类型,地形起伏较大。G95 高速公路从沽源县经过,场区北侧有 S242 通过,场区内有乡村道路相连,交通较为便利。

项目总装机容量 49.5兆瓦,施工内容为风电场、升压站扩建、集电线路的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该项目风力发电机采用一机一变的电气接线方式,35千伏集电线路接至风电场升压站 35千伏 母线,全程采用电缆直埋加架空形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