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亚洲最大风电发电叶片将从扬州港出口

2019-09-23 09:55来源:扬子晚报网作者:郝森啸 徐媛园关键词:风电叶片风电产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南京边检了解到,安提瓜和巴布达籍外轮“琥珀/BBC AMBER”于9月20日上午8点靠泊江都港二号泊位,抵港装风电发电叶片30片约681吨。预计9月23日开航,下一港美国新奥尔良。

该货种在扬州口岸第一次出口,货主工厂位于扬州八里镇,是美资企业“迪皮埃风电叶片扬州有限公司”。后续在扬州出口量较大,一年约三十条外轮左右抵港装货。

据代理公司人员介绍,该型号叶片系国内出口的最大叶片,型号为V150,明天在扬州装船。此次扬州出口的叶片种类是TPI(迪皮埃)首次在亚洲地区出口,V150型,最长的叶片全长76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