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9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田湾核电、秦山核电等

2019-09-23 11: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集团田湾核电秦山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外委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核电有限公司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外委项目(第二次),招标人为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海南核电有限公司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外委项目(第二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ZBDL-20190658

2.2项目名称:海南核电有限公司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外委项目(第二次)

2.3项目概况: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

2.4招标范围:海南核电有限公司2019年-2024年期间(具体以5个换料周期为准)检修更换下来的APA主给水泵过滤器的返厂滤网修复工作,该项目包括:

1)对拆下的滤网的网布进行拆除;2)在滤网的框架上焊接新的滤布,并进行无损检测;3)负责滤网从昌江核电现场到承包商厂内的来回运输产生的所有费用、在承包商厂内的装箱打包及发货。

具体范围及内容详见《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外委项目技术规格书》。

2.5服务地点:海南省昌江县。

2.6服务期限:2019年-2024年期间(具体以5个换料周期为准)。

2.7质量要求或标准:满足合同及招标文件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含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资、合资、合作企业);

(2)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3)业绩情况:投标人应具有5年及以上同类型过滤器生产、制造或修复业绩,并提供类似已完成项目的合同复印件并且加盖公章或中标通知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4)其他要求:投标人安排的技术工人至少具备5年及以上同类型过滤器生产、制造或修复经验,并提供业绩证明文件;

(5)焊接人员需具备焊接职业资格证,无损检测人员应具备无损检测资格证,并提供相关有效期内的证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人收款银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桂林路支行

开户单位: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账号:1001294809200145018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海南核电有限公司APA主给水泵过滤器滤网修复外委项目(第二次)购标款(投标人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4.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nnc.com.cn)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格式见平台主页滚动栏)、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需几个文件压缩打包后再上传或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4.3发售时间:2019年9月20日20:00—2019年9月26日17:00(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的提交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396号3号楼3楼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开标时间与投标截止时间相同):2019年10月16日9:00(北京时间)

6.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6.1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6.2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7.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8.保密及廉洁

贵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9.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10.联系方式

10.1招标人:海南核电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昌江核电现场

10.2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396号3号楼3楼

联 系 人:潘媛媛

电话:021-61592138

电子邮件:panyy@puyuan.com(建议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秦山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