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投资12.6亿!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19-09-23 14:31来源: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发布了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项目编号:GBJS2019JL156

标段编号:GC410500201900929001001

本招标项目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监理已由安发改审办【2018】2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阳市新建垃圾综合处理场筹建处,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监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安阳市市区西南侧,龙安区马投涧镇境内,凤凰岗森林公园北侧,省道301西侧

2.2项目投资:126560万元

2.3工程建设范围及规模

2.3.1建设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年处理能力75万吨,配置3×750t/d机械炉排炉+2×2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垃圾接收系统、垃圾焚烧系统、灰、渣处理系统、汽轮发电及热力系统、烟气净化系统、除盐水系统及其它辅助设施、自动控制系统等,以及厂区工程和厂外配套工程。详细内容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本工程共分1个标段;

招标范围: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监理工期:随实际施工工期及保修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3投标单位提供2016年、2017年、2018年度企业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三年合并无亏损(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年度提供);

3.4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注册证书,具有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与投标人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的12个月内,投标人本公司已为其缴纳连续6个月及以上的养老保险。

3.5投标人须提供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从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投标人的信用信息,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上网页版打印件须显示该网页网址,须附在投标文件中。注:不良、通报等相关证明均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3.6业绩要求:近八年(2011年至今)监理过至少一项垃圾发电或者电力工程项目;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注册地为河南省外的投标人,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完成报送企业基本信息的网页截图打印件附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9年9月20日下午18:00至2019年9月27日23:55前登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开标现场提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8日上午09时00分地点为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六厅(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59号“市民之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阳市新建垃圾综合处理场筹建处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72-2110189

招标代理: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兰

电话:0372-2560066/1853051839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