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

2019-09-23 15:3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节将至,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眉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着力遏制节日期间不正之风滋生蔓延,保障大庆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拟定纪律规矩。该公司下发通知,严明纪律,严禁利用公款、公车踏青游玩、聚众就餐;严禁互相走动拜访,使用公款请客送礼、发放节礼。

二是开展廉洁教育。督促党员扎实学习“学习强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同时将近年来纪委查处的“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逐一传达,切实起到警示作用。

三是编发廉洁信息。围绕中央“八项规定”,以公车使用、公款接待、公务活动为切入口,以微信、QQ、抖音等媒体作为宣传点,及时锁定节日廉洁防控重点,做到早提醒、早打预防针。

四是畅通沟通渠道。结合开展专项行动,公司纪检书记亲自带队,组织专题走访,帮助查找廉政风险点,收集职工意见和建议。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信箱,完善信访举报机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五是深化明察暗访。结合节前安全大检查,组织作风纪律大检查,完善整改措施,消除不廉洁隐患。对存在问题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完善值班制度,加强对节日期间值班情况、公车私用、公款游玩吃请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